S.H.E合体代言 Ella自曝曾烧伤右手

2012年10月02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SHE合体代言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ella ella
hebe hebe
selina selina
三人合照 三人合照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台湾灯会在新竹举行,找来女子天团S.H.E担任代言人,Ella[微博]忆起儿时过元宵节趣事,她透露小时候自己非常调皮,自爆以前曾手拿放有蜡烛的传统灯笼,拿到被火烧到的经验,除此之外,Ella更说自己还曾玩鞭炮玩到烧伤手,幸好无大碍,她说当时爸妈虽没责骂她,但因是伤到右手,还被老师逼着用左手写作业,让她至今印象超深刻。

  而Hebe[微博]家乡在新竹,她当起在地人向大家推荐著名的景点与美食。她说小时候最喜欢跟家人一同到尖石乡山区游玩过夜,最爱吃北埔板条,还有内湾老街也是必逛的景点。

  记者会现场摆放三人的Q版人偶灯笼,Selina[微博]看到后超兴奋,直嚷说要和Q版灯笼合照,而三座灯笼当中,只有Selina的人偶灯笼会不断转头摇摆,她笑问:“难道在同学的心目中,我一直都在转头吗?”

  S.H.E年底将发新专辑,目前已进入后制阶段,接下来要赶拍MV,三人都表示非常期待之外,最期待的还是将进入“宿舍期”,Ella还笑问“要开始自己洗衣服了吗?”Selina更开玩笑说要Ella帮她暖床,但马上被打枪:“你是老人吗?”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