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迷奸未定案 继续羁押两个月(图)

2012年10月19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宗瑞受审神情凝重 李宗瑞受审神情凝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淫少李宗瑞羁押期将在10月23日届满。不过,台北地检署认为,虽有10多个女子控告他性侵,但李宗瑞至今未坦承迷奸,对于遭黑白两道恐吓取财、协助逃亡共犯均避重就轻。为查明案情,李宗瑞的羁押期将被延长两个月。

视频:淫魔李宗瑞法庭泪拥父母 仍否认迷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北地院19日上午开延押庭,李宗瑞仍否认迷奸,律师团也积极争取他能以按时向检方报到换取交保,或改为羁押不禁见,让父母可以见他。

  不过法官认为,李宗瑞涉嫌重罪,有逃亡、串供及毁灭证据的嫌疑,裁定继续羁押禁见2个月至12月23日。李宗瑞听到审判结果后,难掩失望之色,神情凝重、低头不语。他的律师文闻表示,事前就知道交保机率不高,抗告成功机会也不大,所以不一定会抗告。Jzb/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