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雪花回应黎燕珊罗霖决裂:两人都强势

2012年10月23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宫雪花自称“太性感”而被踢出会 宫雪花自称“太性感”而被踢出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仁美自2009年重组后,曾爆出不少是非,颜子菲、宫雪花及李妮等因各种原因被踢出会或退会。对于会长黎燕珊与主席罗霖关系决裂,众人各有意见,其中宫雪花直斥二人“当其他人不存在。”

  颜子菲:“之前说我被仁美逐出会,其实没有白纸黑字,我还是会员,有时都会帮忙做活动司仪。其实我不觉得黎燕珊好严厉,她也是为我好,爱之深、恨之切!但毕竟和她没有太多接触。至于罗霖,我对她更加不了解,也不知道她和珊姐是不是不和。”

  李妮:“有留意罗霖婚变新闻,我觉得这个时间应该多点关心罗霖,毕竟她还有孩子。(黎燕珊说她败坏亚姐形家雀儿?)如果姗姐真的这么说了就不是很应该,因要顾及当事人感受,一个家庭好大压力。(这个会好混乱?)我没有亲耳听过她们不和。”

  宫雪花:“黎燕珊样样都要争第一和名分!站位都要站在叶家宝旁边,罗霖就喜欢扮大姐,两个人都当其他人不存在。(听说她们不和?)她们踢我出会时就好团结……两个性格都一样强势,都有机会不和。我曾经提出每隔一、两年要重新选过会长和主席,但罗霖和黎燕珊不喜欢,视我为眼中钉,以我露点为由,踢我出会,仁美真的非常混乱,又不民主,会长和主席都不是票选的。”

  黎淑贤[微博](仁美副主席):“我不觉得罗霖影响亚姐形象!黎燕珊和记者说罗霖分了居都还和刘坤铭同房,我想说这个是别人家的家事,不需要和任何人解释。”(苗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