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预产期临近 示爱未来宝宝:我在等你

2012年10月23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孙燕姿晒婴儿房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孙燕姿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孙燕姿坐等当妈妈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准妈妈”孙燕姿[微博]的预产期在10月底至11月初,时间越来越近,她坚持1周5天游泳。昨(22日)她在微博中曝光她准备好的婴儿房,更留言“我在等你”道尽慈爱之情。

  今年34岁的孙燕姿,这个月8日,她曾首度以英文写下怀胎9个多月的心情,胖了12公斤的她,表示为了生产“正努力变得更加强大”,每周进行5天的训练,更说:“是,我非常兴奋!我张开强壮的手臂等待着。”

  孙燕姿俏皮的说:“我3点就醒了,这叫做动物母性,显然的,这是大肚婆在自然界为了防卫夜间猎食的动物。”她常在健身房跑步机上像乌龟一样慢走,并热衷叠小孩的衣服。她怀孕后活动能力几乎减半,双腿肿胀而且发痒,笑说不能“优雅地坐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