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节目难请到大牌 胡瓜称大陆有市场

2012年10月17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胡瓜 胡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唱片市场萎缩,电视制作环境不景气,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越来越难请到大牌明星,只能靠固定综艺艺人和路人来宾拼收视。相比之下,蔡依林、林志玲、彭于晏等一线明星却频频现身大陆节目。台湾著名主持人胡瓜感叹说:“因果循环,以前大牌明星要来《金曲龙虎榜》是要排队的,现拿钱给人都不来。大陆有市场,台湾有吗?”

  蔡依林发行新专辑《MUSE》,在台湾地区仅上《大学生了没》与《娱乐百分百》,但在大陆却上《快乐大本营》等重要节目宣传,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近年鲜少在台节目露面,频在大陆现芳踪,大如央视春晚、小如湖北卫视《天下同名人》。

  彭于晏、Angelababy日前上大陆《快乐大本营》宣传电影《太极》,彭展露拳击身段,还上演以一支叉子捞一整碗面的功夫,Angelababy献唱歌曲,女扮男装演出船夫;而剧组来台,冯德伦、梁家辉、彭于晏等上中天《SS小燕之夜》,4位帅哥谈戏收视达0.37,《娱乐效果》似乎就是“静”了点。

  胡瓜说:“大牌明星不上综艺节目,因对他们没帮助,大陆有市场,台湾有吗?以前要拜托节目才能打歌,现在情况相反,因果循环啦!这种现实面,他们没对错问题,还是得呼吁唱片、经纪、电视公司三方合作。”制作人焦志方说:“制作单位要设计适合单元请大牌来上,大明星也不能忘本,双方要力求共生。”(JZB/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