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否认欠债传闻 陈法蓉蔡少芬力挺

2012年10月30日2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洪欣(资料图片) 演员洪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艺人洪欣[微博]近日被爆遭人在广播道车站贴上大字报追债,并将其玉照放大放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留言希望她立即現身面对,相当醒目。今晚,她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澄清了这一事件,否认了欠债的说法,称自己只是无辜被卷入父亲与朋友的金钱纠纷,圈中好友陈法蓉[微博]、蔡少芬[微博]也纷纷力挺好姐妹洪欣。

  香港女艺人洪欣近日被爆遭人在广播道车站贴上大字报追债,并将其玉照放大放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留言希望她立即現身面对,相当醒目。该事件发生后,不断有媒体致电洪欣询问事情真假,不堪其扰的她于今晚在微博发表声明否认自己欠债不还,并解释称自己只是无辜被卷入了父亲与友人的金钱纠纷,并声称“昧着良心欺骗我不会做也不懂去做。”

  她的这一声明也得到了圈中好姐妹陈法蓉、蔡少芬的力挺,陈法蓉留言称,“世事错对并非三言两语可解释清楚,绝对相信你,支持你,爱你。”蔡少芬也表示坚信洪欣不会欠债,“愿天父保守你平安!认识你那么久,当然知道你只会借钱给人,从不问人借钱!但愿不快之事尽快离开你!爱你啊!为你祷告!”  (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