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由爱妻发放零用钱 自称不善理财

2012年10月24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下月将接拍投资高达一亿港元的电影《3D急冻奇侠》。 甄子丹下月将接拍投资高达一亿港元的电影《3D急冻奇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及庄思敏前晚出席腕表活动。甄子丹近日频接商业活动赚钱,但却有得赚没得花,他称自己不精于理财,对钱没概念,财务事都交给太太打理,更笑称每月由太太向他分发零用钱。

  甄子丹虽暂时没有开工拍戏,但却频频出席商业活动吸金,他摸摸裤袋笑指自己对钱并没概念,所以也从不会袋钱在身上。笑他要太太反过来给他零用?他笑说:“是呀,她每个月给我2000元零用!”

  大制作新片在港取景

  甄子丹下月中会接拍《3D急冻奇侠》,该片有不少动作爆破及3D特技场面,投资高达一亿港元。甄子丹透露像其中一场在青马大桥拍摄的动作戏,是要一匹马追着一辆法拉利来跑,需要精心设计,另外还有直升机穿越闹市及爆炸场面,都希望获得政府支持,方便他们申请借景拍摄。甄子丹提到近年不少电影也移师内地及海外取景,此次难得再有大制作会在港取景,希望能将过去香港电影拍过的景点重新包装桥段呈现给观众欣赏。

  甄子丹又表示老板萧定一想他当导演,但他怕自己的档期不能配合,所以想请罗永昌任执行导演,他则会主演及兼任动作导演。至于女主角方面,他表示老板还没有正式落实,但据知是内地一位脸蛋尖尖的知名女演员。(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