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避谈绯闻 容祖儿何韵诗见面不合照

2012年11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张曼玉 黄晓明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亮相避谈绯闻 张曼玉亮相避谈绯闻
张曼玉亮相 张曼玉亮相
黄晓明 张曼玉 黄晓明 张曼玉
黄又南、徐天佑 黄又南、徐天佑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帅气亮相 黄晓明帅气亮相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左)、俞利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左)、俞利
少女时代成员俞利白裙优雅亮相 少女时代成员俞利白裙优雅亮相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黄耀明二人耍酷 何韵诗、黄耀明二人耍酷
容祖儿未与何韵诗合影 容祖儿未与何韵诗合影
黄伟文 容祖儿 黄伟文 容祖儿
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和好莱坞女星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和好莱坞女星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Ana R Ana R
黄伟文 黄伟文
容祖儿 容祖儿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梁汉文 梁汉文
方大同 方大同
徐濠萦银裙时尚 徐濠萦银裙时尚
徐濠萦 徐濠萦
王贤志 王贤志
超模杜鹃 超模杜鹃
超模杜鹃端庄 超模杜鹃端庄
何韵诗与黄耀明 何韵诗与黄耀明
何韵诗英姿飒爽 何韵诗英姿飒爽
黄耀明 黄耀明
周汶锜 周汶锜
少女时代成员俞利 少女时代成员俞利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
黄晓明缎面西服时尚帅气 黄晓明缎面西服时尚帅气
TUNGSTAR4577010 TUNGSTAR4577010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黄晓明[微博]、容祖儿[微博]、何韵诗[微博]、黄耀明、超模杜鹃、黄伟文、徐濠萦[微博]、周汶锜、梁汉文[微博]、英国模特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韩国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秀英和俞利等,今日齐集香港出席某奢侈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引来不少粉丝与路人驻足围观。

  少女时代的秀英与俞利,一现身已引来不少粉丝的尖叫声。秀英的晚装裙拉链被发现未拉上,工作人员即以大褛为她遮掩;同时又被发现鞋跟已烂,不过秀英也大方接受访问。她表示已非初次来港,香港粉丝十分热情,希望有机会欣赏香港夜景及品尝美食,少女时代也计划亚洲巡回演出。

  粉丝看过偶像后便旋即离开,黄晓明与压轴嘉宾张曼玉前后脚现身时,相较起来场面冷清。张曼玉接受访问时透露现在的日子过得很充实,皆因正在做音乐、剪片和写歌等工作,又指自己并非寄情工作,目前亦未有新对象。对于跟刘嘉玲[微博]于北京活动同场,被重提当年跟梁朝伟的绯闻成亮点,张曼玉反问传媒:“是你说的吧?”语毕便被工作人员拉开离场。

  黄晓明表示已闻女友杨颖(Angelababy)主演新片,并大赞其演技有进步,他又否认曾在黎芷珊主持的节目上默认对方女友身份。他指自己并非偶像,拒答会否公开恋情的提问。

  至于容祖儿和何韵诗这对好朋友,今晚终同场出席活动,但可惜缘悭一面未能合照。容祖儿表示会跟对方同场,还透露两人一直有见面。容祖儿表示最近有运行,不时可出席时装活动提高时装触角。被问到有否替男友刘浩龙买衣服?容祖儿即指不论公司同事或朋友人人都有,当她的朋友是很幸福的,不过她扬言拒穿情侣装,男友也不会买衣服给她。

  另外,何韵诗坦言跟容祖儿有联络,并是向来感情好的朋友。对于父亲传出绯闻,何韵诗没问爸爸,反而是妈妈被追访感到不开心和烦恼,她又表示一家人互相信任,自己亦不会费神去看绯闻,皆因自己也曾成杂志创作故事的对象。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