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流泪喊冤:没有分黎明2亿身家

2012年11月0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基儿与黎明分手后首度公开回应
乐基儿在接受采访时潸然落泪

  与黎明[微博]公开分手后的乐基儿,前日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谈到与黎明婚姻破裂,她表示与黎明早就已分开了一段时间,离婚并不涉及第三者,她还委屈地表示并没有如报道所说收过前夫赠送的车船,更表示自己有赚钱能力,没有分黎明2亿元身家。其间被问及离婚种种,乐基儿崩溃得哭了出来,要休息10分钟,平服心情后再接受访问。

  中文不太好,轻不轻松表达不出来

  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的乐基儿,穿上一条简单的连衣裙,由助手及经理人陈善之陪同抵达会场。当日,乐基儿安排记者到临时准备的地方接受访问。据知,乐基儿这个安排是不想使得商场和店铺混乱。乐基儿坐在房内的一张沙发上接受访问,她先接受文字传媒访问。问她公布离婚后心情是否轻松多了?她说:“不能说轻不轻松,我中文不太好,所以一会儿表达不出来,我会用英文,轻不轻松我表达不出来。”

  不涉及第三者,送船和送车都不是真的

  乐基儿澄清,在法理上与黎明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之前的八卦杂志所写的全不是事实。追问她离婚原因,她说:“离婚协议书是涉及法律,我也要尊重黎明,不会给大家看,总之不涉及第三者,船和车都不是真的!(记者:分黎明两亿元身家是否事实?)没有,我是普通人,会工作赚钱,买自己所想的东西,不是真实的新闻,对我和黎明都不公平,黎明一向不会回答,所以由我答。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何时开始我不方便作答,最不开心的日子,我是在美国与家人度过的。现在我的事,不关黎明的事,黎明的事,也不关我的事,不是不想扯上关系,只是我们也是艺人,压力会多一些,想有一个新的开始。”

  跟黎明没有见面,也没有电话,但有发短信

  问乐基儿有没有与黎明保持联络?她坦言没有再见面,也没有通电话,但仍保持SMS(短信)联络,因为目前仍有事情要处理。

  已经分开一阵子,离婚手续仍进行中

  乐基儿表示,在黎明家中的宠物,早一阵子已搬走,离婚一事也已到律师楼办理手续,她说:“已花了一段时间做这些事,只是大家觉得突然,其实我们已分开了一阵子。”追问她考虑了多久才决定离婚?她无奈地说:“没法说考虑多久,感情的事没法计算,离婚手续仍进行中,(记者:在香港有没有分他一半身家?)我不是这样的人,没八卦杂志写的那样。”说完乐基儿便开始眼红,并继续说:“我绝不贪钱,我有工作!”

  崩溃得哭了出来,休息10分钟才能继续访问

  至于是否仍属陈善之公司,身旁的陈善之便代答:“如果她约满,我怎么会在此。”再问是否与黎父关系不好,乐基儿称,不是事实不会作答,以前大家也有见面。

  此时,深觉委屈的乐基儿已忍不住落泪,再追问她是否涉及第三者Cuz。不知是不是记者的表达出了发音问题还是怎么回事,乐基儿听到却破涕为笑,可再问她担不担心影响日后的感情生活,她又崩溃哭了出来,要休息10分钟后,才能再接受电子传媒访问。

  情景再现

  协议禁讲离婚原因

  当日在接受访问时,乐基儿再三强调,此前很多媒体的报道都不是真的,乐基儿透露,最不开心时,她人其实在美国,好让自己重新开始——由此可知,虽然之前乐基儿和黎明曾经多次携手亮相打破分手传闻,但其实当时他们确实是在闹离婚。

  Q:之前陈善之指你们一直都很甜蜜,什么事导致感情决裂?

  A:不能讨论,黎明已签离婚协议书,(对这个问题)不能提,也不可以问。

  Q:为何之前要隐瞒?

  A:因为不想讲私人事,总之我没收到车,我有工作。

  Q:是否因为被指收2亿元而不开心?

  A:当初不知道,有人说才知道,听到不开心。

  Q:是否有第三者?

  A:不是。

  Q:黎明有没有?

  A:不知,不清楚,我不能代答,离婚不涉及第三者。

  Q:何时开始不能磨合?

  A:不回应!

  Q:当时有没有挽留黎明?

  A:不答,我跟他分开了一段时间,我们之间是历史,今日之后不再讲。

  Q:婚姻失败会不会影响日后拍拖?

  A:不说,今日只想澄清与黎明的关系。

  Q:刚才为何这样激动?

  A:我有一点紧张。

  Q:你在哭哦。

  A:因为想起过去数月的事。

  Q:最近黎明与徐子珊有传绯闻,你知道吗?

  A:没有留意。

  编辑观察

  这条新闻一出,很多网友都表示,以前不喜欢乐基儿,现在却很欣赏她,觉得她不贪钱、很自立。

  不过,如果这次乐基儿讲的是真话,之前根本没有送车、送船那些事,那么,黎天王真的是不大方哦!

  虽然不应该以这样的恶意揣测天王,但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黎明和乐基儿离婚的真正原因之一是男方太抠门!

  文字整理 戴雨静(除署名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