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亲密搂何炅 网友调侃:老公在旁心滴血

2012年11月03日20:0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炅舒服躺在Ella怀里 何炅舒服躺在Ella怀里

  新浪娱乐讯 时值周末,连明星都忍不住停工休息,直呼生活美好。何炅3日晚,在微博发布与好友聚会照片。戴黑框卖萌的何老师舒服躺在Ella[微博]怀里,而Ella也不顾老公坐在一旁,亲密搂住何炅。令网友们纷纷调侃Ella:“老公就在旁边看着呀!!”

资料视频:实拍Ella夫妇游港购物如胶似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何炅与苏打绿[微博]、范玮琪[微博]、Ella夫妻等一群好友相聚。玩到兴起时众人合照,何炅更躺在Ella的怀抱里,而Ella更亲密搂住何炅的头,关系十分亲近。范玮琪佩戴黑色绒帽,与苏打绿贝斯手馨仪十指紧扣。而Ella不仅与苏打绿吴青峰头贴头,更抱着何炅的头搞怪卖萌,令一众网友纷纷为她“捉急”:“你老公就在旁边看着啊!”“老公笑得这么开心,内心其实在淌血啊!!”为温馨合影配旁白,十分搞笑。(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