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与周星驰电影黄金女配角撞脸(图)

2012年11月03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鸟叔和周星驰电影黄金女配角鲁芬撞脸 鸟叔和周星驰电影黄金女配角鲁芬撞脸
鸟叔Psy以《江南Style》走红全球 鸟叔Psy以《江南Style》走红全球
香港女演员鲁芬与鸟叔神似 香港女演员鲁芬与鸟叔神似

  新浪娱乐讯  一曲《江南style》令韩国艺人鸟叔红遍全球。日前,网友发现,他的长相与香港一名女演员非常相似,11月3日,台湾艺人许玮宁[微博]在自己的微博贴出两人对比照,大家这才发现,与之相像度很高的艺人是曾为周星驰电影担任黄金女配角的鲁芬。

资料视频:鸟叔Psy自嘲出道12年迎来鼎盛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鲁芬本名张伟芬,是《九品芝麻官》里的烈火奶奶,《整蛊专家》里的大白鲨,《女子监狱》中与郑裕玲[微博]打得头破血流的“山东婆”,其独特造型和夸张演技,让人过目难忘。鲁芬因为身形高大,饰演的角色多是女扮男装,明明是女儿身却要丑化自己扮男人。

  从对比照可以看出,两人的容貌简直可以媲美双胞胎,更有网友调侃说鸟叔像找到了妈。(范晨/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