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称爱女不改叠字名 朱茵不急复工

2012年11月07日10:0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朱茵黄贯中爱女“叉烧包” 朱茵黄贯中爱女“叉烧包”

  大胆提问 小欣求证

  朱茵[微博]产下“叉烧包”(黄贯中[微博]对爱女的昵称)后一直隐居没露面。黄贯中既忙于照顾产后的朱茵,又要负责换BB的尿片以及喂食,对外要拍电影《古惑仔》,同时还得处理音乐工作,本已瘦的他,又瘦了一个码,但仍精力充沛,他说:“我不觉得累,也不觉得自己瘦了。”  

  他选在早上10点跟我通话,因为:“月嫂每天早上10点才上班,她来了,我才有时间跟你讲电话。”

  赞黄贯中竟可拖着腹大便便的朱茵入院分娩,然后带着初生6.6磅的宝宝出院回家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觉,他说:“我们行动敏捷啊,避过了所有在屋外守候的狗仔队的耳目。”

  至于“叉烧包”的出生年月日,黄贯中不肯透露,他说:“老人家不准我们公开,我们当然要听话。“摇滚歌手也有传统的一面。

  改名方面,他和朱茵仍在思量,他虽未有构思,但有规矩:“一定不用叠字名,如玲玲,宝宝等,也不会用英文名字谐音的中文名,不过这要快决定了,因为很快便到领出世纸的日期了。“

  黄贯中透露朱茵复原得很快:“她怀孕期间也不过重了20磅,宝宝出世后,她只重了几磅,很容易瘦身。“

  朱茵不喂母乳,她的产前抑郁已经好了:“她见到叉烧包已经喜眉笑颜开,什么抑郁也没有。”   

  朱茵暂不肯露面,坚持自己恢复最佳状态才现身,不像其他女艺人,她不做产后修身代言人,那她何时复工?黄贯中表示先让朱茵好好休息,享受天伦之乐,不急于复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