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欣然受封雨神 被吐槽预知天津大雨

2012年11月05日2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演唱会北京站海报 萧敬腾演唱会北京站海报
萧敬腾台北演唱会上耍宝 萧敬腾台北演唱会上耍宝
萧敬腾深情演唱 萧敬腾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微博上风传由于11月3日天津大雨,萧敬腾“‘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被迫取消,“雨神”再度显灵。虽然经过新浪娱乐一番甄别,发现该演唱会早于10月中旬就已经确定取消,但网友们还是逗乐的调侃着萧敬腾,称他“之所以取消该场演唱会,早早撤离,恰是由于已未卜先知大雨”的缘故;更有甚者表示“萧敬腾的演唱会初定之时,早已预约了大雨。虽然雨神取消了演唱会,但大雨还是按照原定时间来临”……

资料视频:萧敬腾被网友封“雨神”开心接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网友的调侃,萧敬腾也颇具娱乐精神,他于11月5日晚转发新浪娱乐的“辟谣雨神致天津大雨”的微博称:“没关系!我扛!”并附上了一个乐哈哈的表情,欣然接过“雨神”的封号。

  萧敬腾“雨神”的封号由来已久,事缘他几乎逢唱必雨,今年7月在北京开演唱会的他,就遭遇了北京61年罕见的大暴雨,不少歌迷只能“望洋兴叹”。10月13日在南京开唱的萧敬腾,又为一个月未雨的南京送来甘霖,“雨神哥”再次扬名。近日,超级风暴“桑迪”来袭美国东海岸,使当地狂风骤起普降特大暴雨。10月31日“雨神”萧敬腾发微博,淡定自陈“母带在纽约”。此消息一发众网友沸腾,直呼“萧龙王”法力无边,“再次验证萧敬腾是龙王三太子……不论北京,上海还是美国,无一逃幸免”。还有网友建议萧敬腾去抗旱前线当总指挥,“去点干旱的国家啊,非洲某部神马的,还有塔克拉玛干沙漠。”

  如今,天津演唱会取消之后,原定的11月3日天津再次普降大雨,又为萧敬腾蒙上了一层预知大雨的先知色彩,萧“雨神”之盛名名不虚传。(弥尔)

萧敬腾被网友封“雨神”开心接受

萧敬腾被网友封“雨神”开心接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