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光棍节娶妻 梁朝伟钟镇涛组兄弟团

2012年11月11日09: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杜德伟与未婚妻Ice Lee拍拖出席活动 杜德伟与未婚妻Ice Lee拍拖出席活动

  50岁的杜德伟[微博]上个月宣布将在今日“光棍节”举行婚礼,迎娶年仅26岁的娇妻。他之前透露,这场婚宴将做足仪式,不仅要跪地斟茶,还打破传统,邀到梁朝伟[微博]、钟镇涛[微博]、吕方[微博]等担任兄弟团,梁朝伟还专程向剧组请假赶来,给足面子。

  杜德伟为尊重比他年轻24岁的娇妻Ice Lee的家人,今日的婚礼会做足仪式,早上到女家接新娘时会跪地向长辈斟茶,下午到游艇俱乐部进行结婚注册仪式,筵开 22席。杜德伟说:“好像主题公园一样,将把跟来宾的合照制作成照片卡做纪念品。”派对至深夜11时半结束,而21日会在台北举行另一场婚宴。

  杜德伟更打破传统不找朋友当伴郎,邀得钟镇涛、梁朝伟、吕方等人担任兄弟团,他说:“大家都说兄弟团会不会太老了。梁朝伟很够义气,他向剧组请一日假来做兄弟。”杜德伟表示婚后暂不考虑生孩子,希望可以享受两年二人世界。他透露曾考虑到马尔代夫度蜜月,后因害怕会意外造人成功,所以最后决定转去欧洲。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