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抱孩子赴刚晶大婚 伏明霞梁锦松到贺

2012年11月12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伏明霞拖牵着梁锦松展现恩爱。 伏明霞拖牵着梁锦松展现恩爱。
李小鹏抱着孩子抵达现场。 李小鹏抱着孩子抵达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娘子郭晶晶贵为国宝级运动员,自然吸引不少中港著名运动员到贺。郭晶晶大师姐“跳水皇后”伏明霞约7点多与丈夫梁锦松恩爱到场,伏明霞明显发福不少;前国家队体操金牌选手李小鹏抱着孩子到贺,相当给面子。

  “亚洲车神”黄金宝就与“香港女车神”李慧诗结伴到场,一身西装打扮的黄金宝拿着贺礼,包装看上去像似水晶摆设;李慧诗则穿着蓝色晚装裙加黑色外套,罕有地化上浓妆,手拿包装可爱的贺礼,问她送什么礼物给一对新人?她说:“不说啦,说心意。”二人还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开开心心;香港奥委会副会长刘掌珠等也有现身婚宴。

  另外,成龙[微博]与儿子房祖名[微博]也有出席,房祖名还迫不及待在微博上载与朱玲玲及霍启山的合照,并写上:“新娘狠美,新郎蛮帅,祝白头到老。”(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