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再次同居直叫苦 公司不准男宾留宿

2012年11月12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SHE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女子团体S.H.E为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再度同居,她们昨出席服饰代言活动,谈到重返“女子宿舍”一个多星期的甘苦,3人直呼唱片公司订下“不可宵夜小酌、熬夜聊天、不得将室友家居照公开网络、男宾不得留宿、不可喧哗扰邻、没有迟到借口”的“四不一没有”规定,根本像是在当兵。

  人妻Selina昨现场还表演叠衣服功力,流露出贤慧一面,并透露自备了电饭锅进驻新家,打算有机会就大展厨艺,Hebe则笑言自己每天回宿舍就是忙着卸妆,不浪费任何一秒钟的时间,倒头就睡。

  至于有洁癖的Ella,则遭Selina爆料常等不及打扫阿姨来,就忙着做家事,几乎天天都在半夜擦地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