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跪祭跳楼身亡女友 遭家属掌掴痛骂

2012年11月19日13:28  新快报
陈俊生
陈怡婷(右)
陈怡婷的表妹给陈俊生一巴掌,要他下跪认错。

  跪祭女友,遭掌掴痛骂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个月底,艺人陈俊生女友指控陈俊生疑似劈腿,以死明志,昨天下午女生家属举行告别式,艺人陈俊生也到场送最后一程。

  昨日下午陈俊生独自来到现场送女友一程,面对媒体追问是否已经得到家属谅解,他都不回应;在最后公祭三鞠躬的时候,陈怡婷的表妹要他下跪认错。

  在陈俊生下跪后,陈怡婷的表妹忍不住给陈俊生一巴掌,要他下跪向陈怡婷认错,不过现场家属分成两派,一派是陈怡婷的母亲选择原谅陈俊生;另外一派则是陈怡婷的表妹和亲友都无法谅解。这起事件会引起关注,主要是因为陈俊生女友陈怡婷,在上个月底怀疑陈俊生劈腿,在租屋处跳楼轻生,引发各方关注。(凤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