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为平胸族励志: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2012年11月20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蔡卓妍[微博]的生日蛋糕好可爱。

  前日是香港明星蔡卓妍的生日,为庆祝生日蔡卓妍邀请了一众粉丝参加派对。生日派对上趣事多多,不仅有可爱的樱桃小丸子蛋糕助兴,搞怪粉丝还送上一句“至理名言”激励蔡卓妍,蔡卓妍也高兴笑纳这句话并作为生日总结:“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昨日凌晨,蔡卓妍在微博中晒出生日蛋糕,蛋糕做成了一个樱桃小丸子的笑脸,十分可爱。蔡卓妍还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的生日派对上玩得十分开心,派对还请来一批可爱的粉丝,更有粉丝送上一句霸气名言:“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一向以清纯见长,不走爆乳丰臀路线的蔡卓妍也是十分兴奋笑纳这句名言,并搞怪称要作为生日的总结。蔡卓妍此言一出引得一众平胸族的网友们顿有同感,大赞阿sa好可爱。(辛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