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发福 称生活愉快心宽体胖(图)

2012年11月23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咏琪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梁咏琪[微博]前晚到中环出席圣诞亮灯活动,由于婚后生活愉快,身形发福不少,大家的话题又围绕她是否“有喜”的问题,梁咏琪笑说是妈妈煲汤加上生活愉快,导致她心宽体胖。

  “妈咪煲很多汤水给我补身,希望我健康一些,着实现在的生活很愉快,心广体胖,我都觉得过分了,妈咪看到报纸后,都说难怪别人以为我有喜。”

  近日梁咏琪每两星期便会到台湾为《星光大道》歌唱比赛担任评委,逢周末便出发,正好老公是周末放假,因此,她给老公投诉,梁咏琪苦笑道:“也没法子,我签了约,不能半途而废!还要飞到明年2月!”不过,她和老公,妈妈、弟弟已计划在圣诞到热带地方旅行,梁咏琪开心说:“这是我入行后首次一家人去玩,总不能只顾住赚钱,也要抽时间陪伴家人。”

  痛心动物遭虐事频生

  梁咏琪甚喜欢小动物,家中的宠物多是收养流浪的,所以提到近日发生的虐猫事件,官恩娜[微博]爱犬又遭人刻意刺伤,梁咏琪显得相当气愤,她说:“每一种小动物都是一个生命,我们不应该糟蹋它们,所以遇到这种事应要报警。如果有人剃狗毛,就罚这些人给捉到后被剃回身上的毛作惩罚。”(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