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郭羡妮女儿可爱吐舌萌翻网友

2012年11月23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羡妮女儿卖萌吐舌 郭羡妮女儿卖萌吐舌
郭羡妮与女儿 郭羡妮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演员郭羡妮[微博]与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拍拖年多成婚,婚后不久即成功“造人”,5月22日郭羡妮剖腹诞下千金“小天使”,重六磅一安士。如今,“小天使”已有六个月大,郭羡妮今晚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正面照,“小天使”可爱吐舌的模样也萌翻了一众围观网友。

  郭羡妮于5月22日下午开刀剖腹诞下女儿,重六磅一安士,宝贝女儿比预产期早了两星期出世,竟与母亲同一天生日,相当有缘。由于她与丈夫还未替女儿改名,故以“小天使”来称呼这位新家庭成员。

  今晚是感恩节之夜,她在微博晒出六个月大的小天使的正面照,并感恩地写道,“六个月大了,有了你,就像拥有整个世界,快乐,满足,感恩。”。照片中“小天使”吐舌的可爱模样也萌翻了一众围观网友。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