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两个儿子游乐场轻松玩乐(图)

2012年11月28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一有空便会带儿子出去游玩。 张柏芝一有空便会带儿子出去游玩。
张柏芝喂Quintus吃东西,Lucas(背向镜头)到处走。 张柏芝喂Quintus吃东西,Lucas(背向镜头)到处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喜欢带儿子体验当学习的张柏芝,近日在香港专心照顾儿子,她带Lucas与Quintus前往主题公园游玩,让他们从中学习。她当天戴着帽子,儿子穿着羽绒,走到哪里都被认出,不过游人基本上都让他们家庭乐,没有追着合照。不过,偶有途人要求拍照,她也不抗拒。三母子在游乐场轻松玩乐,她买 资料视频:张柏芝红馆看秀被整惨 两子学滑水互卖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了不少地道美食,一边陪儿子玩,一边喂他们吃,玩得一身汗的Lucas索性脱下羽绒,玩得疲倦时还坐在婴儿车上代步。Quintus则撒娇叫妈妈喂,两兄弟性格完全不同,网民都称赞两人十分萌、可爱。(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