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生被遣返内地 证件过期有黑工嫌疑

2012年11月30日08:1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毕万春比赛图。(资料图) 毕万春比赛图。(资料图)
张传奇比赛图。(资料图) 张传奇比赛图。(资料图)
周帅比赛图。(资料图) 周帅比赛图。(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11月30日报道 这届亚洲先生的收视率只有2点,创下史上新低点。可是,21日的港闻版头条是应届亚洲先生冠军朱晓辉。来自江西的朱晓辉19日晚经深圳罗湖口岸离境时,被揭发证件已过期约一个星期,朱更被带往入境处调查科扣查。与朱晓辉一样逾期在港逗留的,还有包括“翻版古天乐”张传奇在内的三名来自内地的亚洲先生选手。

资料视频:亚洲先生曝四千张艳照 传恋陈冠希老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事件中的几位亚洲先生均持旅游证件来港,但A T V高层叶家宝坚称他们使用的是商务签注,更表示:“他们来香港是参选,不是工作,没有接受亚视任何薪酬。”

  不过有法律界人士认为,几位持非工作签证的亚洲先生早前曾参与亚视多个公开宣传活动,与游客身份不符,可被视为逾期逗留的“黑工”。据知,亚洲先生的证件均由亚视办理及保管,不排除有亚视员工故意隐瞒,甚至“知法犯法”。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