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晒孕照 与曾志伟周家蔚比拼大肚

2012年11月30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汤盈盈与曾志伟周家蔚比拼大肚 汤盈盈与曾志伟周家蔚比拼大肚
一众好友为钱嘉乐庆功 一众好友为钱嘉乐庆功

  新浪娱乐讯 近日,钱嘉乐[微博]凭借电影《车手》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日前老婆汤盈盈[微博]携一众好友为其庆功。今日(11月30日)1:16分,汤盈盈晒出了一组特殊的“大肚照”。图片中,已经怀孕数月的准妈妈汤盈盈和周家蔚[微博]骄傲挺起大肚,而另一位拥有傲人腰围的曾志伟[微博]也加入进来,欣然与两位凸肚孕妇玩起大比拼,场 资料视频:汤盈盈婚礼现场挺肚爆乳热吻不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面十分搞笑。

  本月中旬,已怀孕5个月的汤盈盈奉女成婚,老公钱嘉乐也亲口证实老婆怀的是一位小公主。而今年3月和洪天明[微博]完婚的周家蔚,更不负众望婚后造人成功,如今已经怀孕7个月的她,剪了利落短发准备迎接宝宝的降生。提到腹中宝宝,周家蔚还表示会平衡饮食,让现在很窈窕的宝宝多长些肉。(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