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维力挺《中国丽人》“搏击女王”

2012年12月03日11:20  北京晨报
“搏击女王”唐金的身手令评委折服。

  晨报讯(记者 冯遐)在上周天津卫视播出的《中国丽人》节目中,吴大维出任丽人评审。节目中,他力挺“搏击女王”,而其他三位评审也有各自支持的选手,无论是仪态端庄的海航空姐、冰雪聪慧的客家妹,还是坚强有爱的服装设计师、性感娇娆的花式调酒师,每一位的才艺都令评委折服。

  穿着优雅礼服出场的哈尔滨姑娘唐金是一位终极格斗五连胜冠军,也是中国第一个参加俄罗斯笼斗的女选手,更是中国第一位签约职业综合搏击的女选手,通过她现场对搏击动作的展示,韦唯内心的野性一度被触发,更是当场对唐金展现格斗反击时的灵活释放连呼“很过瘾、太过瘾”。此外,同样表现得格外兴奋的还有吴大维,他认为唐金所展现的是运动之美,这种运动不仅不野蛮,更是富有十足的技巧性,因此当场声称视唐金为偶像,并表示绝对的支持。

  “最美客家妹”钟彩媚的登场引来一片惊艳,尽管她衣着质朴、一身农家女打扮,但灵秀的眉目、清脆的嗓音马上令评审们眼前一亮。作为客家文化的传承者,钟彩媚很是“敬业”,不仅给评委们带来了客家的美食美酒,还现场唱起了助兴的家乡小调,清亮甜美的嗓音唱出了客家的热情好客,也唱出了客家的淳朴自然。“我今天算是理解了什么叫冰雪聪明,聪明有的时候不一定都是冰雪聪明,比如我也很聪明,但用在我身上就不合适,可用在钟彩媚身上就很合适。”

  除此以外,最具东方神韵的空姐王嘉旋、性感洒脱的花式调酒师别翠萍,以及最美火辣快板美女李部等同样带来惊艳全场的魅力展示和才艺表演。谁会成为下一期“丽人宝座”最终获得者?本周四21时21分天津卫视,与你共同赴美丽之约。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