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云迪用扑克牌示爱 王力宏羞回我爱你

2012年12月04日14:3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李云迪送花祝王力宏演出成功。不少网友都兴奋调侃:“好哥们?要不要这么刻意!” 李云迪送花祝王力宏演出成功。不少网友都兴奋调侃:“好哥们?要不要这么刻意!”
“见家长照”引起网友集体起哄 “见家长照”引起网友集体起哄
李云迪用扑克牌示爱 李云迪用扑克牌示爱
王力宏5分钟后羞回“我爱你” 王力宏5分钟后羞回“我爱你”

  自春晚同台斗琴之后,王力宏[微博]和李云迪[微博]彼此便以“好哥们”相称,来往甚是频繁。不过这段“亲密关系”每每有风吹草动,都会成为网友八卦调侃的话题。近一个月来,随着王力宏和李云迪感恩节“见家长”、相约看电影……两人“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万能的网友还挖出了李云迪今年情人节时发的一条微博,经过一番破解,网友惊人发现,谜题的答案就是“王力宏我爱你”,而在5分钟后,王力宏也在微博上写道:“西洋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情人节微博成“铁证”

  王力宏与钢琴王子李云迪近日被传玩“断背情”,有网友最近更发现,李云迪今年情人节在微博上载了一张手持扑克牌的照片,当中扑克牌包括“A、K、Q、J、8、4、4、3”。李云迪写道:“情人节快乐,猜猜这是什么?保密!”

  有网友将哑谜拆解,指扑克牌缺少“10、5、2、7、6、9”,以及两张“王”。而几个数字再组合起来便是1976,520,to(与two同音) Wang,王力宏正是1976年出生。当日李云迪发完微博后,王力宏5分钟后便在微博上写道:“西洋情人节快乐,我爱你。”疑似“隔空”回复李云迪。

  夜店聚会被曝“牵手”

  一位是音乐才子,一位是钢琴大师,王力宏和李云迪两人在今年春晚的时候一起表演《金蛇狂舞》。结束后,八卦的网友纷纷揶揄两人“在一起”。不过两人之后并没因此而避嫌,相反是友情不断升级。李云迪多次在微博上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而王力宏4月、9月在北京、香港的演唱会也都邀请李云迪做表演嘉宾。

  当然,两人的来往也不仅限于台面上。9月中旬的时候,李云迪微博就曾发过一张与王力宏在游艇上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的打扮都十分休闲,不像是出席活动。

  上月底,李云迪到台北演出时,王力宏不仅尽地主之谊招待,还邀他到家中弹琴。同在场的黑人更拍下了现场情景,王力宏站在一旁欣赏李云迪弹琴。王力宏自己也在微博上大赞道:“好哥们,李云迪来家里玩,把我的钢琴弹到我目瞪口呆!”隔天,两人一起又受“阿妹”张惠妹[微博]之邀,到其新开的夜店小酌,3人的合照在网络上大晒,不料却被粉丝抓包,称两人疑似暗中牵手,“李云迪隔着张惠妹背后握王力宏的手,阿妹真是电灯泡。”不过,王力宏的经纪人后来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没有握手,那是光影。”

  有来必有往,11月初,王力宏来到北京,跟谭晶[微博]一起到李云迪家做客。同样聚会的主题,又是少不了琴和琴谱,可怜无辜的谭晶躺着也中枪,被调侃是“继阿妹之后又一个硕大的电灯泡”。不到半个月,两人又结伴去国家大剧院[微博]欣赏舞蹈演出。

  被笑“小情侣见家长”

  此外,在感恩节时,王力宏再次到李云迪家中拜访。李云迪在微博中晒出王力宏与自己,以及妈妈的合照时,网友纷纷调侃道:“都见家长了,祝福你们。”过完感恩节后,两人结伴去看夜场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李云迪曾公开表示,自己和力宏认识已有四五年,“关系确实挺好”。他透露,两人至今都还是单身。热心的网友为此专门建了一个共同的贴吧“宏迪吧”,两人的一举一动均在贴吧中被分享。翻看这一年来两人的互动,去酒吧、看演出、看电影,还见了家长……八卦的网友不禁浮想联翩,“这不是小情侣做的事情吗?”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大家想太多了,“两个才子惺惺相惜,有什么好奇怪的?”    (王逸)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