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刘松仁周旋于女人堆中 与太太聚少离多

2012年12月06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刘松仁曾自爆与空姐娇妻(右)聚少离多 ■刘松仁曾自爆与空姐娇妻(右)聚少离多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八卦杂志爆料,在《名媛望族》中演“风流大状”的刘松仁[微博]戏外一样周旋于女人堆,既有阔太母女伴游,又有两名有型师奶陪吃。

  人红是非多,近日有报道说松哥现实生活都是艳福无边,早前被拍到同女伴去马场,日前又被发现同一位貌似翻版“杨怡[微博]”的少妇去山顶谈心。几日后又再度同翻版“杨怡”去跑马地喝下午茶。口味同戏中角色一样重,都是拣“杨怡”Feel。再过几日,松哥再被拍到同“翻版韩马利”的少妇于中环一间餐厅“甜蜜吃饭”。松哥同太太结婚20年,据知,松嫂经常向密友埋怨婚姻关系差。双方给对方自由空间,不过他们经常各有各玩,松嫂日前夜晚更被拍到拉着行李现身落马洲,同朋友北上玩乐。 (凤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