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感人寄语女儿 混血儿子超萌(图)

2012年12月05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儿子超萌 刘烨儿子超萌

  新浪娱乐讯 刘烨[微博]自开通微博以来,一直很乐于与网友分享两个孩子的照片及成长趣事。今日,他又翻出了今年1月22日女儿出生时,他写下的一段寄语,真挚的文笔打动了不少网友。他的弟弟刘野也在网络上晒出他儿子诺一的一张照片,调皮可爱的样子也萌翻了不少网友。

  今年1月22日,刘烨的爱女刘霓娜诞生,感性的刘烨当时写下了一段感悟,“大年初二的早晨,透过医院窗帘渗进来的微光知道天亮了。没摸着眼镜,又不敢弄出大动静,只能呆坐在黑暗里边摸着胡茬儿边琢磨男孩儿和女孩儿的分别。”虽然女儿才刚出生,但他已经暗暗祈愿,希望将来有善良的帅哥在等待她,“想给她娇小的模样写几句寄语,想跟她说透过蜻蜓的翅膀窥视太阳会看到五彩的光芒,想告诉她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可以抚摸月亮,等她长大了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在一个星星像霓虹灯一样闪烁的地方。”刘烨还在微博里透露了女儿的名字,“路遥远,我们一起走。@霓娜”

  如今,或许是昨日在微博中向吴彦祖[微博]约娃娃亲,希望他得女的缘故,刘烨联想起自己的女儿,又将这段文字在新浪微博中发布了一遍。这段文笔真挚的寄语让网友大呼感动,当然,也有网友打趣道,“如果吴彦祖生的是儿子,是不是也让女儿霓娜结个娃娃亲呢?

  他的弟弟也在网上晒出小诺一的照片,并调侃道,“诺一来我家的好处就是能把地板擦得干干净净”,照片中诺一调皮可爱的样子萌翻了不少网友。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