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曝骑机车差点没命:当场被追撞

2012年12月08日12: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任贤齐与爱车 任贤齐与爱车

  中国新闻网12月8日报道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任贤齐[微博]从小盼望骑重机车驰骋,十多年前他斥资100万元(新台币,下同)向好友父亲买到1台1961年出厂的BMW R50S古董重机车,他把车当老爷爷一样细心呵护,亲自保养洗车。他享受骑重机受瞩目的虚荣感,不过有次在北市东区踩油门却发不动,踩得满头汗,当场“掉漆”,是他最糗骑车经验。

  他参加过越野车比赛,虽然技术不错,但也发生过重大车祸。当他还是大学生时,有回骑车经过中视,想耍帅骑快,结果却被追撞,他说“我当场就飞过中视,幸好那时身体好,只有内伤,现在对中视有特别的感觉,因为差点在那告别人生。”

  他的BMW R50S尽管车龄51岁,但状况维持不错,因此他对德国机车工业佩服不已。不过因为是老车,古董零件稀少,遇到零件出问题就很头痛,有时需到欧美网站寻找,比如他车上的整流罩就是在美国购买,一换就是十几万元。

  他有次骑车到东区享受注目礼,没想到停车再发动时,却踩半天发不动,他说:“那时踩得满头汗,路过的人一直看,最后还是请人拖走,真的很糗。”他曾发生骑车加油忘了带钱,因戴全罩安全帽,记帐登记时签“任贤齐”,被店员讽刺“我还刘德华”,直到脱安全帽人家才知道真是本尊,也让他觉得很糗。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