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事业顺心自曝曾因打电话月支2万元

2012年12月09日01:30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心亚 安心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心亚[微博]横跨影、歌、视三栖,不仅年底即将推出第二张专辑,更有新电影加码上映,活动、行程满档。但尽管如此,工作忙碌的她,依旧习惯在睡前与私密好友讲电话谈心。安心亚坦言,自己超爱讲电话,过去曾和男友情话绵绵,一个月电话费竟高达2万元,让妈妈气得毒打她一顿,至今想起仍心有余悸。

  安心亚8日出席资讯月亚太电信活动,透露国中时曾经和初恋男友讲电话讲到忘我,一个月手机电话费打到2万多元,最后帐单出来,妈妈勃然大怒把她打得半死。安心亚笑说:“结果他还是甩了我,之后才知道电话打了2万多元。”简直屋漏偏逢连夜雨。

  对于偶像男团Super131三位团员日前意外透露爱意,安心亚露出招牌傻样笑说:“呵呵,我昨天看新闻才知道!”她也坦言的确和阳光比较常交流,会在脸书上了解彼此,至於其他人,安心亚说:“哈哈,因为他没加我脸书啊!”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