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打躲避球 遭小学生连赢两场

2012年12月15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汪东城与小学生 汪东城与小学生
汪东城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汪东城[微博]、曾沛慈新戏《终极一班2》播出在即,日前进校园展开为戏宣传暖身,与小学生交流打躲避球。不过汪东城担心以大欺小、胜之不武,于是在比赛中轻敌放水,没想到竟惨遭小学生“剃光头”连输两场。

  八大《终极一班2》即将于12月26日晚间八点播出,杀青事隔五个月,演员汪东城、曾沛慈、SpeXial子闳、明杰等人为戏上档再次合体,由于剧中强调班级团结力的精神,因此特别规划“校园争霸战”活动,首站即与铭传国小的躲避球校队进行友谊赛,与汪东城率领的明星队展开厮杀。

  全程20分钟的激烈比赛,明星队最终不敌铭传国小派出的躲避球校队,被打得落花流水成绩惨败,身为队长的汪东城却心甘情愿地认输:“他们实在太强了!”汪东城更一时心急口快,将躲避球讲成躲?屁?球,笑翻现场,被工作人员猛亏:?你是要骂小孩是小屁孩吧!”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