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求子无果直言期盼今天就怀孕

2012年12月20日07:20  信息时报
大日前露面体态丰腴,但仍未带来有喜的消息。

  信息时报[微博]讯大S[微博]与汪小菲[微博]结婚1年多,她从未否认渴望求子的心情,但每每亮相只见身材发福却没有带来“孕事到”的好消息,日前,大S与小S[微博]难得同台时,她再次表露恨生子之心,“多希望自己今天就能怀孕啊”。

  大S婚后以家庭为重,为了家庭甘愿化身“煮饭婆”为夫煲汤,“最常待的地方是厨房,希望老公下班回来,一开家门,就能闻到汤的香味,如何把他的身体透过食补照顾好,是每天生活的重心”;至于如何帮夫家延续子孙,大S称在努力:“多希望今天就能怀孕,生宝宝是目前最大梦想,也是现在尽最大努力的地方。”

  而已经有3个女儿的小S则总爱和女儿们腻在一起,“3个女儿的房间,是我最喜欢待着的空间,每天我在床边,她们围绕着我讲故事,是最开心的事”。泰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