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不信TVB为吴绮莉出头 避谈涉贪官司

2012年12月21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志云惬意骑自行车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志云昨为下个月举行的慈善单车活动练习踩双人单车,希望到时能亲身上阵。

  有传吴绮莉离开商台仍有余波,TVB为她出头而暂停森美、小仪工作?陈志云说﹕“不会的,之前仍有森美小仪的合约,无线是大台,不会这样做。”

  传黎芷珊不获TVB放人做商台节目?“我不会相信。其实之前已讲过,TVB有特别安排给黎芷珊,她要专心做好电视工作。”

  问到今年无线视帝视后是否合理?他说﹕“TVB做得很成功,是众望所归,不过我没投票。”谈到他的官司(涉贪案)?陈志云表明不方便评论。可有慰问同样惹上官司的曾志伟?他说﹕“没有机会联络,相信志伟哥有经验去处理事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