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幸福指数80分 望与阮经天有私人空间

2012年12月21日13: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许玮宁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艺人许玮宁[微博]日前羞认后年有望与交往多年的男友阮经天(小天)修成正果,她昨(20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幸福指数,喜孜孜的说“80分”,笑称还有20分可以进步,许玮宁直言希望有更多的2人私人空间,如果可以,还希望2人可以一起去度假!

  许玮宁昨为知名彩妆品牌担任幸福店长,她画上甜美的全新春妆,直呼好幸福,许玮宁更亲自在纸娃娃上画起妆,可爱到不行,而美背更是大放送,不过今天就是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她笑说如果真的世界末日,希望能够和家人一起吃大餐度过!

  下月就要退役的小天透露口风,表示最快后年步上红毯,许玮宁也坦言不无可能,毕竟明年2人工作忙碌,她直言先以工作为主,珍惜当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