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牵手现身 贺邝美云50岁生(图)

2012年12月25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伊健及蒙嘉慧笑容满面到场,但没受访便匆匆入内 郑伊健及蒙嘉慧笑容满面到场,但没受访便匆匆入内
周丽淇(左)、设计师何国钲 周丽淇(左)、设计师何国钲
邝美云手戴十卡钻戒,与男友及两爱犬拍“全家福” 邝美云手戴十卡钻戒,与男友及两爱犬拍“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邝美云(Cally)昨天(12月24日)在跑马地马场会所筵开18席贺50岁生辰,获众星到贺,包括周丽淇、设计师何国钲、蔡一杰、苏志威夫妇、陈国强夫妇等,曾被指会在末日结婚但最终没成事的郑伊健及蒙嘉慧则匆匆入场。邝美云透露有请曾志伟,但对方太忙没有出席:“已经慰问他了,希望事件最后会皆大欢喜。”

  身穿鲜红色晚装的邝美云佩戴自家设计的过千万珠宝,手上钻戒达十卡,并跟男友恒基兆业地产营业部总经理林达民及两只宝贝狗Cash、Euro拍“全家福”,有记者起哄叫林达民亲吻女友,最后邝美云叫Cash亲她解围。林达民扬言送了衣服给女友作生日礼物,而在刚过去的冬至到男友家吃饭的邝美云,称赞90岁的伯母是位慈祥、热情的老人家,但明年才会考虑结婚问题。(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