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烈唯赞陈百祥正义 感谢众人力撑(图)

2013年01月04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梁烈唯 梁烈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烈唯[微博]一番言论遭黄浩控告诽谤,获向华强太太陈岚及陈百祥力撑,陈百祥更表示会出钱出力,必要时借钱助梁烈唯打官司。昨天王晶[微博]也在微博留言指要告人也有一定程序,并暗指有人只选一个以为没钱的人来告。梁烈唯昨天到新城接受访问时表现从容,笑着答谢支持和爱护他的朋友,包括一些不能在公开场合支持他的朋友。

  梁烈唯获陈百祥答应借钱打官司,他笑说:“希望不需要去到这么严重,但也感谢叻哥,他是个正义之士,大家认识很久,然而距离感觉得远,我见到他也会好恭敬,所以这次好感激他。”至于王晶提到告人也要经过很多程序,梁烈唯则表示事件已交给律师处理,进入了司法程序,他也不能讲太多,还是一句很感谢爱护及关心他的朋友们。问到家人是否最担心?梁烈唯说:“家人一开始也有点担心,但关了房门解释过后都也没太担心,自己也不会太担心。”问到等事件结束后,以后会不会小心说话?梁烈唯答称:“有没有这件事也要做,一向也有做,不过要发生的总会发生,这是一次好好的学习过程,也有得着和吸收,人也会好自然地不断进步。”

  此外,梁烈唯前晚赴宴时大赞向太是女中豪杰,更说:“向太很正义,像头上有个光环,好像女侠儆恶惩奸。”(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