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台北跨年晚会大嘴踩同志地雷

2013年01月02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庾澄庆台北跨年晚会演出 庾澄庆台北跨年晚会演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林庾澄庆[微博]前晚在TVBS跨年晚会演出,顶着庞克新发型演唱8首歌,在与观众互动时,表示要送歌给在场的情侣,却说“我要看一男一女,不要给我两个男的或两个女的或怎样”,此番话惹恼同志族群,认为大被歧视。

  哈林对现场观众说,要把《只有为你》献给在场的情侣,表示每年这个时候,总希望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今天有谁一对对来的,这首歌我要献给一对,有没有,我要看一男一女,不要给我两个男的或两个女的或怎样……那个拿球的,你不要随便抓一个人的手举起来!”

  这些话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认为是歧视同志,“太过分了吧,同志就不能送歌喔”、“没想到哈林哥竟然歧视同志,好伤心”,他昨透过经纪人智慧表示,没歧视同志的意思,只是现场气氛很好,跟大家一起同乐,过去他也曾公开支持同志。(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