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强奸戏高海宁遭伤背爆嘴(图)

2013年01月04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海宁剧中被强奸戏 高海宁剧中被强奸戏

  新浪娱乐讯 据微博“HKChannel”消息,TVB新剧《法网狙击》下周三将播出高海宁[微博]被施暴戏,成场戏足足有30秒长,绝对不少一秒。高海宁剧中背部被抓伤,嘴巴又被“爆”。

  据悉,剧中高海宁以背部全裸上阵拍摄一场强奸戏,是她拍剧以来裸露最多的一次,被白健恩又打又掴的她坦言不觉痛,只想快些完成拍摄,又坦言平时有做护理,对自己背脊很有信心。

  对于这段备受关注的强奸戏,高海宁表现得十分坦然,并表示希望大家更多将焦点放在角色本身。同时,她也大赞与其演对手戏的白健恩,并表示对方不忍下手掌掴她,一开始试图借位完成戏份,最后尝试无果才真正出手,“有一下他掴得我好猛,之后还不停讲对不起,我不觉得痛,只是想快点拍完。”

  据悉,《法网狙击》下周一第15集又有王君馨谷胸色诱谢天华[微博],第16集又有杨怡[微博]担心患乳癌而自我检查,第24集陈炜[微博]同郭政鸿[微博]游艇火辣激吻,着实吸引了不少宅男的观看。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