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自曝迷上谢金燕 愿意为她献出我的身体

2013年01月07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金燕(资料图) 谢金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欧弟[微博])、胡瓜主持高雄跨年,收视拿下第一,开心表示“这么高的收视率都是拜瓜哥所赐,有瓜哥在的地方就有收视率”。他还透露爱上表演嘉宾、电音女神谢金燕,称赞她是台版李孝利[微博],梦想有一天与她共舞,玩笑的说:“爱死她了,我愿意为她献岀我的身体!”

  欧弟连连称赞她的表演,表示:“气场惊人、表情也棒,辣翻了,要给她一个大赞!”认为她媲美韩国唱跳女歌手,有如台版李孝利,在《达人》录影现场,也不忘模仿新歌的招牌动作,唱着“前进突刺,刺、刺、刺”,表现对她的喜爱。跨年一夜令欧弟对谢金燕念念不忘,他还透露“若把她的歌翻成韩语,去韩国一定会中”,甚至想有一天能在谢金燕演唱会上,和她一起共舞,直呼:“爱死她了,我愿意为她献岀我的身体!”

  据介绍,谢金燕的父亲是台湾搞笑艺人猪哥亮。谢金燕由于父母离异,由母亲独力抚养长大。1990年,谢金燕参加华视综艺节目《欢乐周末派》“美腿小姐”的选拔,获得冠军,因此进入演艺圈。

  (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