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晨被骂小三崩溃 不保证嫁樊少皇(图)

2013年01月1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贾晓晨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贾晓晨[微博]在微博声称情绪崩溃兼终日以泪洗面,看似受尽委屈。昨日她一脸憔悴,撑着两个大眼袋出席活动。问她现时心情如何?贾晓晨说﹕“调整中,多谢大家关心。好多朋友都关心我,叫我不要钻牛角尖。我承认有时太冲动,希望以后EQ高点。”为何表现激动又说崩溃?她说﹕“网上有些人很喜欢将报道改来改去发放出来,这是很伤害人的。那日看完后很不开心,被指小三、小四,我觉得是否一定这样写才开心,已经说过那是之前的事,那一刻好激动。朋友开解我,说再哭的话,反而会令对方更开心再去写。”

  男友樊少皇[微博]有否安慰?贾晓晨说﹕“他是随着我开心而开心、不开心而不开心的人。他已尽力安慰和让我开心。”提到在微博展示戒指?贾晓晨承认是樊少皇送赠,只是一份小礼物,并不是求婚戒指。“其实微博是我发泄地方,但原来不可以,都要我冷静的。” 贾晓晨有想过删除所有微博,“但删除可能又会被写,结果又不敢,现在做什么也很害怕。(何时结婚?)要想清楚才决定。(是否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每次拍拖都认定对方,之前也分手,所以对感情不敢百分百保证任何事,但希望结果是这样,当决定到会告知全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