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与邓健泓鬼祟约会返家被拍(图)

2013年01月17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邓健泓和张嘉儿睇完戏散场,嘉儿全程用外套遮住嘴,以防被认出 1,邓健泓和张嘉儿睇完戏散场,嘉儿全程用外套遮住嘴,以防被认出
2,戴黑框眼镜及帽的邓健泓和嘉儿,本周日在黄埔睇完戏后取车时,刻意保持距离 2,戴黑框眼镜及帽的邓健泓和嘉儿,本周日在黄埔睇完戏后取车时,刻意保持距离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消息,据微博“HKChannel”援引自苹果日报消息,现年38岁的邓健泓,一直被指偷腥29岁被嘲“猪扒”的07年港姐冠军张嘉儿[微博],伤透旧爱龚嘉欣[微博]的心。邓健泓和张嘉儿虽不认恋情,但女方上月已被拍到在邓健泓寓所过夜,日前两人看戏后又鬼祟一起住返男方家,邓健泓发觉再次被抓个正着,当即黑面示人。

  有港姐杀手之称的邓健泓去年底与女友龚嘉欣分手,结束两年多短暂情缘,坊间一直盛传她搭上09年港男许家杰[微博],龚嘉欣最近被追问分手时暗示旧爱花心,即爆出邓龚恋其实有小三,正是07年当选时被嘲猪扒港姐的张嘉儿,有指他们去年拍无线剧集《飞虎》时挞着,邓健泓不时做“柴可夫司机”管接管送。

  上月张嘉儿被发现到邓健泓荃湾乐悠居寓所过夜后,翌日由邓健泓开车送走。本周日(13日)邓健泓跟张嘉儿相约看戏后,两人又直落回男方家度春宵,可谓行程紧“蜜”。

  前后脚保持距离

  当晚9时多,香港媒体在黄埔戏院发现戴着情侣鸭舌帽的邓健泓和张嘉儿拍拖看电影《海啸奇迹》,同行还有一名女友人做烟幕,散场后他们一行三人步出戏院,张嘉儿先上洗手间,邓健泓体贴在女厕门外等候,他们其后齐齐往附近商场的停车场取车。由于商场行人渐多,邓健泓已察觉被指指点点,他立即与张嘉儿保持距离,虽然没人认出曾闻名一时的港姐冠军,但她都刻意把毛领外套拉高遮住嘴部,以防被认出。

  电灯泡女伴嚷嚷着要买东西吃,邓健泓先往付停车场费,两女便到快餐店,但张嘉儿却未进快餐店,站在店外遥望对面的男友,看来离开一秒都不舍得,完全是热恋情侣表现。

  同车返荃湾寓所

  稍晚,邓健泓和张嘉儿再度会合,两女为食不顾仪态,边行边食薯条,邓健泓为回避路人目光,与张嘉儿前后脚到达停车场。三人取车后,由张嘉儿做司机驾着蓝色小车离开,张嘉儿先送女伴到观塘翠屏邨,然后便跟邓健泓同车直驶荃湾男方住所。

  张嘉儿和邓健泓似发现被香港媒体尾随,车子经过男方寓所停车场都过门不入,刻意先泊在路边,二人在车厢秘密商量了一番,邓健泓最终让张嘉儿落车,她头耷耷经后巷上楼,邓健泓则由乘客位爬到司机位开车回家,明明单程路,他为避香港媒体的车不惜违规倒后,令随后的士无奈让路。

  称坐同事车普通

  邓健泓直驶停车场泊好车,香港媒体上前追访,问他拍拖甜蜜事,他马上面沉沉的说:“不是呀!”问女友到底在哪里?邓健泓继续诈傻扮懵反问:“你讲谁呀?”停车场女保安见状上前阻止拍照,邓健泓知道记者身份后,显得此地无银,他紧张地连番追问:“你们拍到什么?”保安也劝香港媒体离开,邓健泓乘机甩身上楼。

  张嘉儿昨日在电话中照例否认拍拖:“坐同事车很普通啊,我都坐过胡枫车四次啦,那是男人风度。”她否认有上邓健泓家中,她说:“没有去他家,我想同圈外男孩子拍拖了,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为免再烦,会叫他介绍更多的圈外男孩子给我认识。”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