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桃红低胸装美艳 赞车胜元身材好(图)

2013年01月18日13: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李嘉欣和车胜元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大美人李嘉欣、韩国型男车胜元昨日为某品牌珠宝品牌中环旗舰店开幕10周年主持剪彩仪式,吸引过百粉丝、市民围观,李嘉欣戴上超过500万(港元,下同)赞助钻饰,配上桃红色低胸晚装亮相,高贵美艳。嘉欣虽赞车胜元衣架身材好,但自己只跟老公许晋亨过电。

  李嘉欣提到之前喜欢看韩剧,也看过车胜元的作品,所以这次透过品牌碰面合作很荣幸,觉得他的身形无敌,比想象中更高,但无被对方电到,嘉欣笑说﹕“人妻都可以被人电,但我只可以被老公电到,这句记得写。”

  她提到曾看韩剧,被嘲是师奶行为,与她造型不配合。嘉欣笑说:“所以我要戒掉,除非有好好介绍才看,我很享受看煽情戏,早前看《孤星泪》喊了半个钟头。”嘉欣指农历新年与老公和儿子留港共度,为儿子拍写真,兼陪爷爷和婆婆,儿子现已开始上学前班,所以日常都忙于相夫教子,她笑说﹕“有时老公都吃醋,话我偏心,照顾儿子多过他,好搞笑。”李嘉欣昨晚换上性感低胸裙大晒事业线及玉背,并挽老公许晋亨亮相,抢尽镜头。

  车胜元第3次访港,很高兴和荣幸到香港,又大赞李嘉欣专业又漂亮,之前也在电影中认识她。对于获李嘉欣赞身形好,车胜元说:“多谢、多谢,当然很希望将来再可合作。”他坦言在港星中最爱张国荣,可惜对方已过世,自己最希望跟梁朝伟、刘德华合作,反而女星较少留意,只认识张曼玉和章子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