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前妻与干儿子热恋:还不敢说是夫妻

2013年01月21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宝妈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56岁宝妈跟44岁“干儿子”汪建民[微博]恋情曝光至今9个月,关系越来越明朗。日前宝妈录节目提到2人关系,她一改过去闪躲态度,大方说:“我不敢说是夫妻,但就是男女朋友的相处模式。”她还透露因为自己背负“曾志伟[微博]前妻”和“曾宝仪妈妈”的身份,让汪建民必须承受世俗眼光十分不忍心,语气充满疼惜。

  宝妈跟汪建民去年5月传出暧昧,当时汪建民被拍到陪宝妈买内衣,宝妈还被外界直指疑似“小三”,介入汪建民和前女友的恋情,她事后多次以泪洗面,甚至表示有关卡过不去,让这段黄昏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直到去年6月她在《SS小燕之夜》坦言:“这个月之前真的什么都没有。”才松口认了跟汪建民的关系有变化,汪妈妈也表示支持,2人恋情才拨云见日,近来他们也常一起现身棚内录影。

  此外,宝妈在节目中还分享自己的退休规划,“我自己有一栋房子,买一个小房子给我小女儿,还有3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现金,就OK了。”未来如果没人依靠,她打算去住养老院:“先付500万押金,每个月再交4万多块,那里设施好,又有旅游跟麻将联谊,不怕没人陪。”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