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赞孙燕姿儿子可爱 春节不与男友度假

2013年01月21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蔡依林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近日,有传蔡依林[微博]所属的“凌时差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明年将签新人发片,蔡依林甚至把念头动到曾跟男友锦荣闹绯闻的谢沛恩(Aggie)身上。

  Aggie去年4月被媒体直击与锦荣趁蔡依林出国工作时,相约厮混夜店,女方还大胆当街推锦荣屁屁,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有媒体说,蔡依林想把Angie签下“就近看管”,但蔡依林严正否认:“我一直希望可以找还不错的艺人,但是我没有要签她(谢),她有自己的经纪公司。”

  此外,蔡依林这次来新也去探望好朋友孙燕姿[微博],并相约吃饭、聊天。至于一直未露面的“纳小子”,蔡依林承认也看过,“我觉得很可爱。(比较像妈妈还是爸爸?)那个不方便透露,让他们自己说。”

  问及她何时当妈,她说:“我的同学,包括我的姐姐都有新生的(婴儿),现在看新生儿就是爱不释手,一直想盯着他们看。(那自己生一个?)我没有给自己定时间,顺其自然,缘分到了就会。”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蔡依林说会给自己放假,至于假期的计划:“会在家里放空,可能去热带国家避寒。”和锦荣一起预知蜜月?她甜笑否认:“没有。”

  至于会不会带锦荣一起去办年货,蔡依林先是睁大眼睛问:“谁?”,然后笑着否认:“不会不会。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