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缺席政协开幕遭吐槽 参会时间未定

2013年01月23日12:1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昨日下午,东方宾馆,香港知名军事评论员马鼎盛前来报到。 南方日报记者 苏仕日 摄

  南都讯 记者吴渤 郑焕坚 周星驰将缺席今天举行的政协广东省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该消息经南都昨日独家披露后,引发广泛讨论。有网友吐槽:“连开幕式都不来,也太过分了吧!”大会秘书处昨晚向媒体表示,周星驰委员履行了正式的请假程序,并已获得批准,周星驰确定将参加本次政协会议,但是参加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周星驰的秘书Winnie日前向南都记者证实,周星驰由于事务繁忙,将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政协开幕大会,并已经向大会递交了请假申请。她本人昨天下午已经到达广州替周星驰向大会报到。Winnie昨天表示,她报到后将详细了解会议的日程,并反馈给周星驰。但周星驰具体参加哪天的会议,目前还不能确定。

  星爷缺席网友纷纷吐槽

  周星驰当选省政协委员的消息传出时,有人曾用他的电影台词调侃:“国家有任务交给你了。”而周星驰要缺席开幕大会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网友“赵海涛V”又接话:“有比国家大事更重要的事情?!”

  有港澳委员驻地工作人员表示了对周星驰缺席的失望之情:“连开幕会都不来,也太让人失望了。”

  政协大会秘书处昨晚对媒体表示,周星驰履行了正式的程序向秘书处请假,已经获得了批准。周星驰确定将参加本次政协全会,但是什么时候参加,参加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他推迟一到两天参会,是符合规定的。”

  马鼎盛:周任委员有利两地电影事业

  军事专家、凤凰卫视[微博]军事评论员马鼎盛昨天下午报到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马鼎盛说,他自己就是“星粉”,周星驰不单是一个进行“无厘头”搞笑的谐星,也是一位聪明、有热情、有心力的电影工作者,由他担任政协委员,可以大大促进省港两地电影事业的发展。

  当被问及马鼎盛对周星驰可能缺席此次会议有何看法时,马鼎盛说:“对于这些公众人物来说,工作肯定都很多,他第一次做委员,可能还是缺乏这方面的意识,应该珍惜这样与大家交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的机会。”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