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裸色短裙 年后开拍两电影(图)

2013年01月24日0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微博](Vivian)23日出席知名精品开幕剪彩活动。她日前因为过敏严重而到医院就医,Vivian当时脸肿的像“猪头”一样,好在现在已好很多。她年后将有2部电影要开拍,一个是搞笑喜剧,一个是爱情片,Vivian笑说自己很期待挑战不同角色,“扮丑、搞笑我都很OK,越丑越好,我都快看腻我自己了,私底下的我是很搞笑的!”

  Vivian近来也在积极减肥,一方面是为了新戏,她自曝:“因为相信之前世界末日会来到,所以买了罐头、水和一些杂粮囤积在床头柜上,原本是要以防万一,结果世界没有末日,但我也把食物都吃光了,当时胖了6公斤,所以现在要积极减肥。”Vivian笑说自己最胖时达51公斤,所以现在要积极减肥瘦身,目前47公斤的她,目标是43.5公斤。

  而谈到过年计划,Vivian说要在家吃妈妈做的拿手好菜。至于感情部分,她希望找到一个能心灵相通的人。被问现在是否有对象,她思考很久,媒体再问是否已有人选?她笑说:“没这么好命,还几个人选咧?”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