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献唱《时尚健康》 徐若瑄赞才华横溢

2012年11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 李炜
李炜讲述创作趣事 李炜讲述创作趣事
李炜讲述新专辑 李炜讲述新专辑
李炜品尝美味料理 李炜品尝美味料理
李炜演唱 李炜演唱
李炜与达人互动 李炜与达人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星光携手青海卫视[微博]联手打造的《时尚健康》[微博],近日邀请新生代人气歌手李炜[微博]做客。不仅讲述新作创作趣事还大方分享与圈中好友的相识缘分。看似腼腆的他自爆在音乐的世界才会很“疯癫”。

  李炜凭借不俗的唱功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夺得冠军殊荣,一跃成为国内新生代实力偶像歌手,并迅速俘获一大批铁杆粉丝的支持。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发行个人首张全新专辑《造梦者》,对于专辑的名字李炜解释说:“我平时不太爱说话但很爱做梦,喜欢用音乐做不同的梦。”出道两年,李炜并未向其他同期出道的歌手一样忙着发片,而是选择用两年的时间沉淀自己,对此李炜坦言:“发专辑还是需要收些好的歌曲,也需要时间等。同时自己也会充电创作,想把最好的音乐作品送给大家。”李炜虽然有很多的个人创作,但谦虚的他从未把自己定义为创作歌手,对于创作李炜大呼:“一直尝试写歌,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对于那些随随便便的所谓作品,还是很拒绝的”。除了演唱演绎主打歌《造梦者》外,还现场清唱专辑中的《谢谢有你》,李炜解释说:“这首歌不完全是送给歌迷的,也是写给出现过在他生命中的朋友,“不管他们是否可以陪我走下去都很感谢”。谈及专辑的定位,李炜解释说:“有一些英伦轻摇滚,还有很多多变的风格将在下一张专辑中出现,希望大家听完这张专辑可以了解到我对音乐的诚意。”

  时隔两年发行新专辑的李炜,得到圈中众多好友的站台助阵。节目录制现场,张歆艺[微博]、汪东城[微博]、徐若瑄、杨幂[微博]、郭涛[微博]等好友通过VCR为他送上祝福。歌手出身的李炜获得众多影视演员的支持不得不令人大呼意外。谈及与郭涛的相识李炜坦言是因戏结缘,“我不是科班出身完全不会演戏,郭涛老师每次都为我示范先演一遍,他演戏非常棒所以跟他对戏也很容易被带动。”问及演戏有何困难时他笑称记台词比记歌词难多了。自爆最爱喜欢的女艺人是徐若瑄,更通过微博互动与其相识,如今两人已成为好友,徐若瑄毫不避讳的大呼欣赏他的音乐才华并大呼要主动给李炜写歌,引得全场羡慕不已。被大赞有得一口好牙的李炜,此次还与专业牙医一起传授口腔健康护理妙招。

  本期节目将于11月27日晚23:10青海卫视播出,想听知道更多关于李炜的音乐故事吗?好友眼中的他又是怎样的?同时关注《时尚健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幕后花絮!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