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大亨杨登魁骤逝 舒淇徐若瑄吊唁(图)

2013年01月06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舒淇
舒淇黑衣吊唁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台湾影视大亨杨登魁日前骤逝,不少生前友人一一前往凭吊。5日上午,舒淇[微博]身着一身黑衣黑帽现身台北第一殡仪馆,她下车时双眼已泛红,在灵堂内待了40分钟,由始至终眼眶泛泪,离场时更哀伤得无法言语。

  舒淇7年前以侯孝贤作品《最好的时光》获得金马影后,电影出品人就是杨登魁,她曾说杨老板一向疼她、支持她,从来没拍过电视剧的她,当年也为力挺杨老板把处女作献给他投资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后来她答应他还要再拍他的电影,可惜来不及。杨登魁除了是影视大亨外,自创酒品牌也由舒淇担任代言人,当时杨老板一提出邀约,舒淇二话不说就接下,两人感情深厚,也能在舒淇今天的不舍中看出。

  徐若瑄[微博]则在宽姐(邱黎宽)陪同下,至台北第一宾仪馆悼念杨登魁。回忆起杨老板,徐若瑄表情轻松,他最记得杨老板最爱的“虱目鱼便当”,感叹他走的太突然,这几天想起来,还会特地去买这个便当来怀念他。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