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7年爱情魔咒 45岁郑伊健迎娶蒙嘉慧

2013年01月30日12:10  深圳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婚礼上的新郎新娘
郑伊健上传他与蒙嘉慧的婚礼公仔图

  深圳晚报记者 陈简文

  经历了7年爱情长跑的郑伊健[微博]和蒙嘉慧,在屡传婚讯后,终于拉埋天窗。昨日,寰亚发言人梁小姐代表两人发声明,指郑伊健同蒙嘉慧已于28日晚在东京注册结婚,二人在双方家长见证下成为夫妻。

  昨日下午3点左右,郑伊健也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写道“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郑伊健在微博中还附上了两只小熊玩偶的照片。两只玩偶脚底分别写有“E”和“Y”,代表了两人的英文名字“EKIN”和“YOYO”。随后蒙嘉慧转发该微博,并附上一个甜蜜的心形表情。

  婚礼高度机密

  郑伊健和蒙嘉慧于28日晚在东京筵开七席,请一众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由于是高度机密,就连参加的郑伊健经理人林珊珊都没有泄露半句口风。据悉,出席的除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还包括林晓峰康子妮夫妇、蒙嘉慧经理人、陈光荣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驹,每席坐6至7人。

  新人幸福落泪

  据林珊珊表示,去到日本后有大巴接送他们去了一个古堡餐厅,非常漂亮,吃的是法国菜。“蒙嘉慧一开口讲话就哭了,伊健呢,就真是想不到,讲了两句之后,就真是哭到收不了声,他俩都很感谢我们的前往。我们也不知道该送他俩什么礼物,因为这次突击,大家都不知道是一件结婚的事情。”整个婚礼最感动的是伊面叫了一声“老婆”,而整班兄弟叫了一声“阿嫂”的时刻。

  婚礼菜单曝光

  两人的婚礼菜单也随即曝光,从曝光的内容,此次婚礼虽然低调但细节处理得恰到好处。婚宴主菜分为牛肉料理、鸭肉料理、素食料理几种,并特别为孩子准备了儿童料理。为了更好地让亲友感受他们的幸福,每张桌子上都摆放了一个ipad,用来欣赏两人的婚纱照。

  七年兜转情路

  众所周知,郑伊健与蒙嘉慧相识于一次“羽毛球派对”。两人在一起的7年时间内,多次传出婚讯或者分手传言。分手原因无非两人对婚姻看法各异,郑伊健曾多次公开表态不想结婚和生子,但年近40的“中女”蒙嘉慧则非常“恨嫁”,认为婚姻是女人的终身大事。

  不过在去年,就有媒体报道,一直坚决不婚的郑伊健对婚姻的态度终于有所软化,忽然改口风肯结婚,而准“伊面嫂”则甘愿为爱郎放弃事业,近年渐渐隐退幕后。

  网友纷纷祝贺

  陈份儿:“浩南哥”都婚了,浪子回头金不换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

  雨银子:“真想唱一首: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咏琪[微博]。”

  sssaikru:“恭喜大哥,破解七年魔咒,赶快生个小古惑仔出来吧。”

  情路回首

  郑伊健

  已经45岁的郑伊健曾公开的女友有两人:一个是邵美琪[微博],另一个则是梁咏琪。郑伊健1988年进入无线,邵美琪当时已是无线的当家花旦,在郑伊健的苦心力追之下,双方正式展开一段感情。1999年,郑伊健与梁咏琪因舞台剧结缘,同年,港媒拍到梁咏琪前往男方家庆祝生日并过夜,爆出当年的“夺面双琪”事件,最终郑伊健转投梁咏琪怀抱,可是两人在6年后依旧以分手收场。由于郑伊健与“双琪”的两段情都只是维持了6年多,敌不过七年分手魔咒,所以这次与蒙嘉慧完婚,被不少人笑称为打破“七年魔咒”。

  蒙嘉慧

  与郑伊健轰动的情史相比,蒙嘉慧则简单得多。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的蒙嘉慧,与众多小生都有过合作,但除了早年曾与欧阳震华[微博]和陈豪扯上一点关系外,几乎没有其他绯闻传出。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