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郑伊健终与蒙嘉慧喜结连理

2013年01月30日12:20  青年时报 微博

  山鸡(陈小春[微博])宣布要当爸爸后,浩南(郑伊健[微博])的人生轨迹也发生着变化。1月28日晚,香港艺人郑伊健被爆与女友蒙嘉慧(YOYO)在东京登记结婚,寰亚发言人梁小姐发声明确认二人喜结连理,当晚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注册结婚。爱情长跑多年,蒙嘉慧终于升级为郑太太。昨天下午3点左右,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深情写道:“从此我们不再孤单。”  

  据了解,郑伊健和蒙嘉慧28日晚在东京筵开7席,请少数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由于之前高度保密,就连被邀请前去的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都不知情。据林姗姗透露,事前大家只是知道会有大事发生,但又没有人敢问发生何事,于是各自订了机票及酒店到东京。之后被大巴接到一家像古堡的餐厅,才知道是一个小型派对。当晚除了林珊珊及其男友Michael外,还包括林晓峰、康子妮夫妇,蒙嘉慧经纪人,陈光荣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驹。当晚的场面既浪漫又温馨,席上一对准新人向来宾道出结婚心声,谁知YOYO一讲话就流下热泪,而娶得美人归的郑伊健也只说了不足两句,便哽咽说不出话来。现场最感人的一幕是郑伊健叫蒙嘉慧“老婆”,林晓峰、陈光荣则大叫“阿嫂”!就这样结束一个美丽的晚上。

  昨天下午,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写道:“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微博上贴有一对熊仔,公仔脚上有E及Y英文字母,正是两人英文名字的第一个字母。蒙嘉慧也转发微博,附上一个甜蜜的心形。虽然话不多,但足见两人处于新婚的甜蜜中,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感慨两人7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并祝福他们早日孕育爱情结晶。而闻此喜讯,郑伊健前女友邵美琪[微博]送上祝福:“祝福他们幸褔快乐!”梁咏琪[微博]也表示很替一对新人开心,并祝福二人婚姻甜密、白头到老。

  郑伊健与今年39岁的蒙嘉慧相识于一次“羽毛球派对”,当时在朋友的无心安排下,两人被分在了同一块场地的球网两边,随着轻巧的羽毛球在网前一来一去,两人对彼此的感觉也发生微妙的变化。不久后两人被狗仔抓拍到了牵手的照片以及蒙在郑家留宿的证据,一段运动之恋遂在娱乐圈传开。

  “双琪夺面”曾震动香港娱乐圈

  郑伊健(伊面)因“古惑仔”系列电影爆红,而其过往的感情经历也一度震动香港娱乐圈。  

  郑伊健1988年进入无线,初期为儿童节目掌管,不久获赏识出演多部电视剧,而稍年长的邵美琪当时已是无线的当家花旦。在郑伊健的苦心力追之下,1992年开始,双方正式展开一段恋情。拍拖初期,郑伊健的事业不如邵美琪理想,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女方全不理会,对郑伊健一往情深。到了1994年,郑伊健事业突飞猛进,唱片大卖、电影丰收。而在他身边相守7年的邵美琪却因肝病长期休养,事业受影响。这令外间的言论压力逐步变大,但郑伊健那句“我会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的爱情誓言,粉碎了情变传闻。到了1999年10月,郑伊健生日当天,港媒拍到梁咏琪前往郑家庆祝过夜,“双琪夺面”上演,随后郑伊健出面证实已和邵美琪分手。在经历了这次震动香港娱乐圈的感情纠葛后,原本事业处于巅峰状态的郑伊健一度跌入谷底。

  郑伊健与梁咏琪是在1999年3月合演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时,一吻定情,开始传出梁咏琪暗恋已有女友的郑伊健。1999年11月,两人在日本街头热吻被拍到,郑伊健承认两人在交往。但他们躲过了流言,躲过了指责,却没有躲过时间,虽然“双琪夺面”的阴影渐被淡忘,但童话故事的幸福结局却没有实现,这段备受瞩目的恋情在历经7年长跑之后在2006年初遗憾画上了句号。2011年10月3日,梁咏琪与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在西班牙伊比萨小岛举行了浪漫而简单的婚礼,开始人生另一阶段。

  时报综合报道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