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东京结婚 七年爱情长跑终结束

  郑伊健、蒙嘉慧爱情长跑七年,终于修成正果!昨日,寰亚发言人梁小姐发表声明确认二人喜结连理,已于28日晚在东京注册结婚。下午3点许,郑伊健更新微博并深情写道“从此我们不再孤单”。 

  据悉,郑伊健和蒙嘉慧28日晚在东京筵开七席,邀请一众亲友见证幸福时刻。郑伊健的经纪人林珊珊讲述了婚礼详情,称非常搞笑。“整个婚礼都是突击邀请,我之前收到他的消息,问‘有时间?吃饭?’一周前又收他的消息‘有时间?吃饭?在东京?’。”林珊珊笑说,“大家都清楚他的个性,明知有大事件发生,所以大家各自订机票、酒店。到日本后,大家乘坐巴士往古堡餐厅,场地已布满鲜花,婚宴以西式进行,用法国菜招呼来宾。最感动的当然是伊健叫一声‘老婆’,整帮兄弟就叫‘阿嫂’,这样就结束了一个美丽的晚上。”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李跃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